器材車到位~操它因為本市又新購置三輛消防水箱車,配置到三個分隊後,車輛統一再調度了一下,因為我們分隊要報烤肉癈一輛消防水箱車,而東區增加新的水箱車後,把器材車調配到本分隊。 必竟不是水箱車,器材車上的東東比效多,居酒屋所以這幾天每日一物或一有空都會開出來廣場前讓大伙們熟悉一下。這部車有油壓、發電機的PTO,所以,車上有酒肉朋友油壓供應系統,供使用一切油壓破壞器材、絞盤等使用,也供應車後的吊臂操作。而發電機則供應車頂上的照明燈、商務中心車內的空氣瓶灌充機、電源供應等。 發電機部份供應照明設備部份的操作,還好,幾個簡單的動作,還ok。 油壓部小型辦公室份只有「吊臂」操作比較需要重複操作、細細品味,操作順序也要好好了解,同事們也都很認真的學習,必竟那天需辦公室出租要出動器材車的話,不熟悉操作,那不就掛了!影響可大了。 經過這幾天的操作,嗯~~大部份同事都還ok,而我呢!宜蘭民宿嗯~~熟悉度自我評分我打80分,我覺得細節部份我還要加強,臂長70左右,車輛到達現場跟目標物要保持多少距離才九份民宿夠?不會太遠更不能太近。角度?重量?等等應該要好好再操作確認一下了!加油了哦~ 嗯~大伙們確認那吊臂的功能租辦公室及六支推桿的操作順序 嗯~還不錯可以吊起重達百來公斤的「救生氣墊」 2006/11/06 10:58原「消防可以不一辦公室出租樣」發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2tglt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