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感覺不賴最近喜歡上一種FU 心情不好又可以暫時的解脫 暫時的忘記哈  就是喝酒嚕  人家都說借酒澆愁 也許吧!! 見仁見智這幾天都喝得茫茫茫  站起來都暈頭轉向的  臉紅通通  睡覺 不賴有些人茫之後會傻笑很冷凍冷藏冰箱久  而我則是看情況  有時候茫了就會一直哭哭哭哭到隔天眼睛腫到爆  解放的FU真好 我想不如意只是需要一時的情緒發洩那哭過就好了是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有時候和朋友喝到茫  開始不受控制傻笑 明知這樣有點丟  鼎曜餐飲設備 但  克制不住 這時候心理就會想 就當我醉了就好  開心就好 哈^^回憶真得很美好  但是現在生活更重要  平平凡凡也是一種幸福但是愛玩的我 就是定不住  生活就是要一點刺激不是嗎  我年輕呀花店^^樂鬧的氛圍好愛好愛  沉寂的聊著天 也是一種舒服的享受幾個月來  心情總是沉沉浮浮的  "都差點像去掛凱旋的門診了= ="天真的以為  總是這樣認為 但隨著環境變遷  思想也漸漸不一樣了希望一切都能雨過天晴關鍵字  小蔡希望我們都能一起努力  如果尼走了那我就會失去好大好大的動力  好想邱.. 但還是要向前邁進  加油我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站優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2tglt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