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護理就業
  目前,國內護理行業急需男生,所以我相信從就業層面來看,男生學護理學的前景還是很好的。
  被夾道歡迎的“男神”賴靖。
  “哇!他來了,等了他好久!”迎新志願者隊伍瞬間沸騰了起來。讓同學們感慨的那個他不是明星,卻享受到了“男神”般的待遇,他就是南京大學金陵學院護理系今年招收的唯一一位男生,賴靖。
  人群中,只見賴靖背著雙肩包,穿著黃色T恤衫,在志願者的簇擁下來到金陵學院迎新大平臺辦理新生登記手續。
  “之前並不知道我是唯一的男生,看到大家這麼熱情,我感到很驚訝。”賴靖坦言:“對於未來我暫時沒有太多的設想,也許選擇這一個特殊的專業,會讓人覺得很‘奇葩’。”賴靖的父親說:“現在很多人對護理學這個專業還存在偏見,事實上,護理行業急需男生,所以我相信從就業層面來看,男生學護理學的前景還是很好的。但是,我們還是會考慮孩子自己的喜好,畢竟現在他才大一,無論他今後是否從事護理行業的工作,我們都會尊重他的選擇。”  (原標題:金陵學院護理系 今年迎來全系唯一“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2tglt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