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裝設計之愛昨天看新聞聽障奧運開幕典禮名模林嘉綺女神的服裝是我大學同班同學-方同學設計製作的當新聞拍攝設計圖時就覺得很眼熟鏡頭個人信貸帶到一頭長髮的男生方同學我好開心喔!就是他問我是不是同性戀的那位同學嘻嘻真為他開心對服裝的堅持讓他這一次成功了我有好幾位同學都東森房屋已是很有名的服裝設計師了妹妹告訴我我還是可以回服裝界去實踐自己的理想但是我勢必要住在台北囉我想我是會為了家人放棄自己理想的人那褐藻醣膠些缺憾留給我的同學們來完成吧其實我很愛服裝設計台南家專畢業後因為我在校成績不錯學校推薦我去華歌爾當內衣設計師我當時因為陪考意外ARMANI插大到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華歌爾又在桃園龜山~一個交通不勝方便的地區所以~放棄這個好機會~~媽媽現在還一直念這件事呢~~嘻嘻我曾是一位酒店工作童裝設計師也當過一家很大服裝公司的企劃主管老闆還是我以前在台南念書時指導老師的好朋友所以老闆對我照顧有加那段在台北從事服裝設計帛琉的日子每天過著早出晚歸又匆忙的日子生活理念永遠跑在未來看不完的發表會開不完的企劃會議就像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我在服裝界的生澎湖民宿活就是這樣忙~和時間賽跑~每位主管幾乎與電影裡那位惡魔一模一樣看完電影我很能體會因為在服裝界必須如此因為環境造就出了這種性格的人找房子我想我如果還在服裝界並成為一位主管的話我多少也會成為那位惡魔的模樣走在時代尖端掌握流行的資訊成為領導流行的翹楚讓人的思緒想法永酒店兼職遠追著時間跑而且是永遠跑在所有人的未來一個天使在這種環境下終會變成一個魔鬼我恭賀我的同學們為你們感到驕傲我也不會忘記我最愛的服永慶房屋裝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72tglt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